天津召开驻津央企负责人座谈会,集团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刘为群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
 
发布时间:2021-01-11
 
字体大小:

  1月4日新年上班第一天,天津市召开驻津央企负责人座谈会。市委书记李鸿忠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廖国勋与90余家驻津央企负责人座谈,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,更好服务驻津央企发展,共同推动“十四五”开好局、起好步,进行深入交流,听取意见建议。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马顺清主持。

  座谈会上,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刘为群作交流发言,表示集团公司作为驻津企业,将充分融入天津发展大局,为天津建设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。强化责任担当,高质量服务天津交通设施建设,在“轨道上的京津冀”、北方国际航运枢纽、“津城”“滨城”双城格局建设中当好智库和先行,助力天津实现更高质量发展,同时将加大科技创新,发挥驱动引领作用,依托国家工程实验室加大与天津高校、科研机构合作力度,加快BIM、5G、人工智能、北斗导航与现代轨道交通建造和运营的融合应用,为智慧天津、天津智慧交通提供技术支撑。

  会上,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、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、中海石油(中国)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等驻津央企负责同志分别发言,详细介绍企业在津发展情况,充分表达看好天津、投资天津、建设天津的信心和决心。